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开展交流合作 拓宽发展思路——公司赴温州鹿城教投公司考察交流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1-14 浏览:

 为了进一步理顺投资民办幼儿园的举办要求,在结合前期赴各单位交流考察经验总结下。1114日下午,公司总经理陈华材、综管部史逸群、刘明媚一行人赴温州鹿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张雪峰总经理对我司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交流会上,他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的教育投资项目、资产经营管理及两家全资子公司的经营情况。陈华材就如何投资举办温大附属民办幼儿园的相关问题提出并进行探讨。通过交流,公司对举办民办幼儿园的模式、投资方式、体系建设等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也收获相关成熟经验。

最后,陈华材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温州鹿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并希望未来两家公司在日常交流及教育项目投资管理上,能有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