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服务育才并重,打造学商共赢——资产公司与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及签约授牌仪式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2-13 浏览:

12月12日,以“服务育才并重,打造学商共赢”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及签约授牌仪式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展示厅举行。到场参加的有国资处处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孙广福、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资产公司总经理陈华材、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启明、专业负责人杨龙志、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春武、管理部经理叶亮、区域经理刘丙辉及商学院学生代表。现场由资产公司资管部负责人万贤标主持。

会议伊始,孙广福董事长从国家宏观层面、学校的办学层面、企业经营的层面来解读产教融合,他提到结合当下国家发展的背景产教融合是有利于推进国家发展,不仅可以提升目前大学的教学质量也可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为企业产业培养技术创新人才,也有利于各行各业的发展。

商学院张启明教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和企业的践行来搭建这个平台。他提到学生能通过这个平台为企业和商家提供相应的知识服务,开展营销策划和消费需求分析等,与此同时学生获得了实践与提升能力的机会。杨志龙教授提出搭建这个平台有利于学校、企业、商家解决目前的困惑,搭建教师、学生、商家、企业互动的平台。

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祝春武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情况,企业文化等,他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温大“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提出校企合作共建方向。接着商学院代表张启明教授与资产公司代表万贤标老师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胡振华院长和孙广福董事长共同为市场营销产教融合平台授牌。

最后胡振华院长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资产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关怀,他讲到市场营销连续多年获得最具就业竞争力的专业,市销作为操作性较强的专业需要大量的实践,通过这个平台既能为商家和企业服务也提高学生的能力,希望后期能尽快落实具体事宜,也祝愿产教融合平台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学校资产公司联合商学院和商家搭建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搭建是对温大校训“求学问是,敢为人先” 诠释的全新尝试,将校园商贸与学生实习实践对接,服务育才并重,打造学商共赢。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