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深挖高校体育资源 开拓体育文化产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2-28 浏览:

1227日上午,温大体育学院场馆中心主任李春华,副主任张华、邱龙潜一行人来访我司就校内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体育项目开发等进行洽谈交流;公司总经理陈华材、资管部负责人万贤标、主管陈海华、综管部史逸群、刘明媚等参会座谈。

李春华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体育场馆日常主要承担体育教学和课外活动,在满足校内师生上课和锻炼活动的基础上,利用空闲时间承接部分赛事和夏令营等活动。在前期多次洽谈的基础上,陈华材总经理提到目前体育场馆划分到资产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希望双方能通过成立体育俱乐部或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的形式,充分挖掘校内体育资源,共同打造大学城夏令营品牌、开展培训项目以及赛事IP、场馆广告、闲置区域开发等。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就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落实合作内容及执行方式,希望共同携手做大做强温州大学体育品牌和体育产业。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