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壹元互联网科技公司来访我司洽谈合作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10 浏览:

5月10日下午,温州餐饮界自媒体“深夜食堂”的创始人——温州壹元互联网科技公司CEO郑光雨一行三人,来访我司开展合作交流考察。

首先陈华材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郑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针对目前高校师生的消费需求、生活区商业网点的规范化管理建设、引入符合高校师生消费需求的连锁品牌、结合新智能零售及导入公益类免费智能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陈总提出为进一步开拓创新,满足校内师生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以及在提升高校校园商贸形象方面,希望通过与壹元科技公司专业的招商运营、品牌导入、宣传包装、营销企划、主题IP打造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能打破传统校园商业网点的招租形式。

双方通过此次讨论交流和实地考察,对引进优质的品牌商户、合理地开发资源、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消费服务拓宽了新思路,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