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我司举行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签约授牌仪式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24 浏览:

5月23日下午在北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合作成立举行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的签约授牌仪式。校国资处处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孙广福、副处长刘吟,体育学院院长张文健、副院长杨伟清、办公室主任张洪斌、场馆中心主任李春华,资产公司总经理陈华材、资产运营管理部万贤标等一起参加。

张文健院长讲到此次体育学院与资产公司携手成立“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是学院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新的突破,通过与公司合作充分挖掘开发场馆有效资源,更好地开展产业服务,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助推学校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孙广福处长首先祝贺温大资产公司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成立。他说,通过成立新的部门更好的将体育学院师资和场馆资源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发展。接下来双方要通过创新机制体制、大胆改革发展,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将体育文化发展事业一步步壮大。

陈华材总经理表示,在经历一年多的走访调研考察,通过与体育学院反复讨论合作模式,最终确定以成立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的模式进行。接下来公司将联合场馆中心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方式运营,合理开发有限的场馆资源,深入挖掘体育文化品牌的无限软资源,为提高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文化品牌影响力、提升学院教学办学能力做好全力支持和配套服务。

最后陈华材、杨伟清分别代表资产公司与体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孙广福董事长、张文健院长共同为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授牌。此次资产公司与体育学院的携手合作是首开公司与学院合作的先河,也为将来公司与温州大学其它学院的合作提供了参考模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