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立足一流师范教育特色 创建一流基础教育品牌”——我校成立基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7-06 浏览:

2019年7月2日,温州大学基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大基教公司”)成立大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0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薛伟,审计处处长阮丽芬,地方合作处处长陈久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照满、副主任蒋金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金崇主持。

冯方盛代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祝贺全资子公司温大基教公司正式成立,并宣布蒋金崇为温大基教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委派陈华才兼任公司董事,朱照满任董事,阮丽芬任监事。他指出,作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第二家全资子公司,温大基教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已经在整体业务类型和业务规模上得到进一步增强,母公司将全力支持子公司发展,在接下来的服务温州服务学校发展挑战中实现飞跃。

蒋金崇发表任职感言,对学校党委的支持和信任,对地方合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和公司成员共同奋斗,扎扎实实做好基教公司的每一项工作,恪尽职守做好经营,以实际行动打开局面得到基础教育界的认可,为温州大学创造良好的社会声誉。

陈久喜提出,一是要以温大基教公司的成立为契机,谋深谋细,对接做好温大附属第一幼儿园筹建工作;二是要加强公司队伍建设,依靠精英团队、科学管理,推动公司规范运营、腾飞发展;三是在学校的指引下,同心同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伟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温大基教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公司班子一是要明白公司创建的初衷。温州大学一直以反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为己任,以谢树华书记为班长的班子十分重视基础教育,要充分发挥温州大学师范教育的优势和特色,服务好温州的基础教育,乃至辐射浙南闽北区域;二是要整合资源搭建基础教育平台。温州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拥有优质的资源,成立公司是其作为市场手段,进一步提高竞争力,为温州大学服务基础教育修桥铺路;三是要通力合作,打造温州大学的基础教育品牌。今后温州大学要筹办附属幼儿园、小学等,扩大温州大学的教育品牌影响力,第一步要从举办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始,形成品牌示范,为品牌培育和辐射带动奠定基础。未来的温州大学不仅有科技服务,还要有基础教育服务;不仅有硕博培养的教育研究,还要有从教育的源头——基础教育抓起。最后,他希望公司上下勇于担当使命,在新的环境中积极探索、发展壮大,谱写新的辉煌篇章,把温大基教公司打造成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一面崭新旗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