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增进交流 广谋发展——温大资产经营公司赴市财政局学习交流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7-26 浏览:

为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公司改革进程,2019年7月22下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密、副总经理陈华才前往温州市财政局学习交流。市财政局副局长沈显克、总会计师连莱菁、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友义接待公司一行。

冯方盛介绍温大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营管理、服务建设等基本情况,主要汇报了公司目前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紧迫而棘手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及进一步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思考思路。交流一行就公司如何规范运作、合法经营和管理,实现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向市财政局学习请教、交换思想。

沈显克对温大资产经营公司规范有序经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近两年依法合规发展的成绩有目共睹,亮点频出。他对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公司在新形势下能勇挑重担、主动发展,坚定不移地加快速度,在自主经营、自主发展的道路上跨步前行,并强调要发挥好地缘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市政府产业规划,充分依托高校智力优势,抓住教育现代化契机,促进资产经营公司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