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前往上海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15 浏览:

为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工作经验,有效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和党总支书记李密利用参加上海中层干部学习会时的空暇时间走访上海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杨丽华、徐华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方盛仔细翻阅了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料、图册,介绍了温大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营管理、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认真询问作为一家壹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如何在工作中开展特色和创新。杨丽华详细介绍了上海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服务范围、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双方还就公司社会化服务体系的构建和市场运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建立战略合作发展交换了初步意见。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