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开学前检查工作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1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上下一心,利用暑期对师生反映强烈的校园环境和设施问题进行梳理,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集中改造整修活动。8月30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密、副总经理陈华才和各个部门负责人组成开学前工作检查小组,全面检查寝室装修改造、卫生保洁、水电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个生活区公寓楼和校区教学楼,查看并了解生活区和各学院外围绿化、寝室改造、家具组装、地下室卫生等情况,对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冯方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各部门员工暑期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他指出,今年学校启动茶山校区宿舍“4改6”工程、商铺改造等,工期短、要求高,在按时保质做好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新生住上安心寝室。在配电房和水泵房,他还特别对校内学院、部门的用电、二次供水等做了详细询问。在查看苗圃后,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快服务特色的凝练,牢固树立竞争意识,夯实业务基础,立足学校优势资源和有利条件,做强主业、做精辅业,探索校内保障服务和业务经营的结合之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公司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