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锚定目标 践行战略 助力发展——资产经营公司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19-09-04 浏览:

8月31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C区综合楼304室召开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迎新工作部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会议,总经理冯方盛、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密重点传达了温州大学2019年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校党委书记谢树华的《锚定三大目标 实施七大战略 实现跨越发展》主题报告中,提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七大战略”:质量立校战略、科研兴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依法治校战略、学科带动战略、学城联动战略和党建引领战略。此外,还要高度重视学校发展的特色化、国际化和信息化。赵敏校长的《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工作报告,要求大家前学标兵、后看追兵,扫描自身、错峰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树立高远的发展目标,不断改革学科建设模式,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和高水平科研平台,打造一批优势学科,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会议还传达了其他分管校领导的改革思路和行动举措。

李密要求公司上下紧紧围绕“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科学发展新篇章”主题,紧盯学校三大目标,做好七大战略推进落实的服务保障任务;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牢牢守住政治底线,从实际出发,从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部门抓好“分内事”,及时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服务全过程。随后,李密全面部署了公司迎新工作。

余伟对迎新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简单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进度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讨论。

冯方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迎新工作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但也是一个展示公司形象和员工风采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在住宿安排、水电保障等工作中充分体现公司的服务水平,用心做细,用心做实,安全、有序、高效做好迎新工作;要统筹协调,精细管理,认真筹备,仔细排查,确保开学迎新关键时刻不出问题、不掉链子,为学校每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做好坚实后盾。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