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迎新服务,从“心”开始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5 浏览:

9月4日,秋高气爽,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蓬勃的朝气和火热的梦想,跨越千山万水齐聚温州大学。

为了让远离家乡,马上要离开父母的怀抱,离开熟悉的地方开始新生活的新生们安心,让家长们放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充分准备,有条不紊做好新生迎接服务工作。

亮点一:宿管公司为残障学生“定制专属服务”

定制专属生活空间——让特殊学生李新更好学习和生活

进入生活区,各项服务已经开始:根据李新的身体情况,在暑期特意留出一个一楼的寝室并对室内外进行了装修改造,房间内配置了两张单人床,所有家具量身定做,卫生间内也专门安置了扶手。为方便其进出,贴心造了一条平缓的斜坡。方便李新爸爸陪读照顾儿子,我们还提供了“爱心岗”。

亮点二:宿管公司“展示新形象”

番茄阿姨、茄子大叔———宿管公司员工“卡通”造型拉近与师生的距离

宿管阿姨郑重地将打开梦想大门的钥匙交给追梦人

热情地列队欢迎新同学入住

新生开心地在祝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大名,并写下对未来的自己说的话

亮点三:物业公司“迎新品牌服务车”

物业公司“迎新品牌服务车”,能为新生出一份力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迎新品牌服务车”整装待发

亮点四:校车运输服务队“全新出发”

着新装,焕新颜,将新生们送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校车运送服务队,将四海游子接“回家”

亮点五:工程公司、绿化公司“做师生背后的那个人”

工程公司员工时刻为迎新摊位做好电力保障

工程公司随叫随到,为故障寝室更换电风扇

突降暴雨积水严重,第一时间排除问题,确保迎新工作正常进行

定时巡查,随时做好路面保洁

亮点六:开学“三重大礼包”

资产公司携发展公司,共同为新老生们提供“开学三重大礼包”。其中,更有免费服务大礼包!如宿管公司针对新生提供免费保洁服务,在各个宿舍楼值班室贴心准备了自行车充气筒、小五金、洗厕剂、清洁球、小铁铲、针线包等工具和用具,供学生免费借用。绿化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绿化医治、绿植免费代养服务。工程公司提供台灯、吹风机等小家电免费维修服务。关注到师生家长的辛苦,温州大学C区店铺外还设立了免费茯茶点。

打气筒、小五金等着你来用

细心的免费保洁服务

小家电免费维修服务开张

热闹的新生报到现场,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和家长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但是那群默默付出,平凡而普通的公司员工同样不可或缺,他们的心中充满了对学生的爱和对工作的热情。

公司全体员工不断求实创新,立足本职,立足学校,以师生需求为首要任务,以师生满意为工作标准,推出更多“定制”服务,与师生共创美好明天。

校园服务,一切有我;美好生活,从“心”开始。祝2019级全体新同学在温州大学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