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防微杜渐 确保校车安全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6 浏览:

9月5日上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一行前往行政中心运输服务部,看望一线工作的校车驾驶员。

冯方盛与校车驾驶员们亲切交谈,对迎新期间校车运输服务展现的全新形象和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关心驾驶员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安全文明驾驶校车以及道路安全提出要求:为了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必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身和车辆安全;必须严格执行交通规则,不可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必须紧密围绕学校在新学期提出的“锚定三大目标,实施七大战略,推动跨越发展”,以学校发展战略的眼光和高度,做好校车服务保障工作。

9

冯方盛强调,校车运输服务还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化信息化建设,利用科技手段进行车辆管理和运输服务,同时要注重团队和服务形象、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和内涵素质的提升,为全校师生提供最安全、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