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5 浏览:

9月24日,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在C区综合楼30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通过观看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畅谈观后心得体会,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一位被誉为“当代雷锋”的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深入学习他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学习会上,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才结合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身关于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他说,学习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克己奉公、扶危济困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廉洁清正、胸怀家国的至诚情怀。学习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应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于工作生活中践行郭明义同志的高尚情操、工作作风和家国情怀。

根据公司党总支总体部署,会上还具体讨论了支部三个月的学习计划以及近期支部活动安排。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