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
编辑:资产公司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19-09-26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茶山南校区操场上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若妤、保卫处处长孙安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加依、陈雅等出席活动现场,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各部门负责人及200余位员工代表参加主题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全体人员穿着统一的制服,按照部门所属,排成方队静静等候。8点30分,4位持旗手带着国旗在2位护旗手的护卫下走向升旗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奋力将国旗抛向空中。全体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注视国旗冉冉升起,并一起大声唱着国歌。

随后进行授旗仪式。蔡曙光分别授予各部门负责人资产分队、宿管分队、物业分队、安保分队、餐饮分队、医疗分队的各色旗帜。当他们用力接过旗帜的那一刹那,意味着服务温大的责任和使命将相伴终生,将用自己的一生去担当去完成。

各方队变换队形,用队列排出“70”造型,高举国旗,在蔡曙光的带领下齐声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大后勤,服务温大。祝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升国旗、授队旗仪式,是公司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重组后第一次集体亮相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的良好风采,增强了员工的事业心和创业心,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爱国主义精神,在工作中不忘爱国卫国、爱校护校。

全体员工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营造、自觉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辛勤的汗水和劳作为温大的和谐美丽增砖添瓦,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