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我司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推进信息化建设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8 浏览: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陈晓峰一行来访我校,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与我校展开合作洽谈。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副主任姚渺波、我司总经理冯方盛、副总经理陈华才参加了洽谈会。

冯方盛指出,信息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也是提高企业效能的必由之路。当前,我司信息化建设还比较弱,因此,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努力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以优质信息资源、数字化手段深入推进我司信息化建设。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与我司开展信息化建设合作是双方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重要实践,为双方在不同层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会上,双方就停车场管理、电动车充电、门禁系统以及商业网点网络管理、智慧后勤服务等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合作展开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