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12 浏览:

10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才在C区综合楼304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内容,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学习活动应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务必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坚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使学习会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推进器。《纲要》《论述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学习务必力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会上,支部还讨论形成了支部问题清单、服务清单和项目清单,并民主推选了公司党总支委员候选人。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