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一行检查指导校园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和营业复工情况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5-09 浏览:

 

随着5月6日开学,数万师生陆续返校。校园5个生活区近百家商业网点的开业成了后勤生活保障的关键一环。

9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陈华才一行检查校园各生活区商业网点返校复工的营业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为止,超市、快递、水果店、干果店、一鸣奶吧、电脑维修、奶茶店、理发店等近90%商户都已陆续正式营业,能够确保满足返校师生的日常生活购物和消费需求。所有返校的商户都已进行信息备案登记,每日健康打卡申报、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后;经过资管部审核通过,才给予发放通行证进入校园营业。  

在检查中,商户都能严格按照防疫流程规定,每日对门店消毒,对入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提供免洗洗手液、口罩、消毒湿巾等。李密书记与每家商户进行交谈,了解开业情况及问题,并代表资产公司送上定制的个人防疫包,防疫包里包含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杀菌消毒凝胶、酒精消毒液等物资,为商户、店员们日常的个人防疫提供保障。

公司还发放了《商业网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异常情况处置流程》、一米间隔线等宣传物品,时刻提醒每家商户、员工严格执行手册上的规定,加强疫情防控。通过此次检查及赠送防疫包,不仅加强商业网点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商户日常的个人防疫意识;也为助力学生返校顺利复学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