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5-29 浏览:

5月27日上午,资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C区综合楼304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纪检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纪检监察室派驻资产公司监察员方建敏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密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2020年温州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要点》、《温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会议相关学习资料》等省市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对照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工作各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廉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

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陈华才介绍了2020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结合前期各部门提交的廉政分析报告,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并对2020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落实。

最后,会议还安排学习了近几年省内高校及公司审计出现的问题案例,希望各部门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能够筑牢底线,警钟长鸣。

本次会议明确了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方向,理清了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