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发展公司)关于提拔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03 浏览:

各部门:

     2019年7月22日聘任游海为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绿化公司副经理、聘任陈成达为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经理;2019年8月26日聘任陈海华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运营管理部副经理,现试用期将满,参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校管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现就游海、陈成达、陈海华等三位同志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游海同志考核时间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

陈成达同志考核时间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

陈海华同志考核时间为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既考核其在推进公司发展中的工作实绩,又综合评价其德才素质、勤政廉政、工作作风和群众满意等情况。

三、考核程序和方法

(一)个人总结。考核对象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就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撰写个人总结,填写《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并通过适当形式在本公司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评议。为突出实绩考核,考核对象应当在个人总结中作出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工作实绩描述。

(二)述职和民主测评。资产公司(发展公司)召开由主管以上人员参加的考核会议,考核对象在会上进行述职,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述职结束时进行民主测评,测评范围与参加述职会议人员相同。

(三)组织考察。根据民主测评情况,进一步了解被考核对象在试用期间各方面情况。

四、考核等次的评定和结果的使用

(一)测评量化得分按以下方法计算:

1、岗位胜任度总体评价意见计分标准为:优秀100分、称职80分、基本称职60分、不称职0分。民主测评结果量化分值为:(优秀票数*100+称职票数*80+基本称职票数*60/总有效票数(空白票不计入)。

2、 公司聘中层管理人员最终量化得分为:公司领导评价分值*40%+主管以上人员评价分值*60%

 3、民主测评结果最终量化得分等次划定标准:90分以上为优秀;7089分为称职;6069分为基本称职;60分以下为不称职。

(二)测评结果为优秀的,民主测评总体评价优秀票一般不低于3/5;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票之和超过1/3,但其中不称职票未超过1/3的,评为基本称职等次;不称职票超过1/3,或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票之和超过1/2,评为不称职等次。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评为不称职等次:

1、思想政治素养存在明显问题;

2、组织领导能力差,不能履行岗位职责,不胜任现职管理岗位;

3、在班子或工作中,闹无原则纠纷,严重影响班子团结或单位团结,或工作作风存在严重问题;

4、存在旷工、不服从工作安排等现象的;

5、不能廉洁自律,有以权谋私行为;

6、工作不负责任,造成大损失或出现严重失误和责任事故;

7、受到警告及其以上处分。

(三)考核结果的使用

公司考核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情况审定是否胜任现职。

在试用期满考核中,经组织考核认定为不胜任现职的,将被免去现职另外安排使用;经组织考核认定为胜任现职的,将转为正式任职。

五、考核组织机构和纪律监督

资产公司(发展公司)2020年成立的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为:

组  长:冯方盛  李  密

副组长:余  伟  陈华才

     组  员:李  丽  徐秋芬  包佳洁

为保证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客观、真实,考核人员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的规范程序进行考核;党总支纪检委员负责在考核期间的来信、来电、来访。

五、考核时间安排

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即日起至7月止。

 

附件: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发展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表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20年6月3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