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提拔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12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资产经营公司于610日上午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提拔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主管以上人员、校编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麻法全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

李密传达了本次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的有关规定,对公司提拔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做出部署。她结合学校“一报告两评议”具体要求,对2019年以来公司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汇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结合岗位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其他处级和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公司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对公司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开展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

资产经营公司始终将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坚持从严要求,抓好思想教育、强化监督管理、促进履职担当,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战斗、守纪律的干部队伍。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