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争做勇创新 有担当 比业绩的好党员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24 浏览:

6月23日,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才在C区综合楼302室开展“书记讲党课”,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学习2020政府工作报告 争做勇创新 有担当 比业绩的好党员》的专题党课。

陈华才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从“稳定经济运行事关全局”“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化改革大逻辑贯穿始终”三个方面解读李克强总理2020政府工作报告。他说,2020我国经济运行不确定性主要体现在疫情和宏观经济两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我国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只有改革、开放、创新才能着力解决我国经济社会突出矛盾和问题。

从公司发展实际来看,无论是确保公司发展年度目标完成,还是防范化解公司发展过程中风险,都需要“稳”字当头,稳定运营事关公司发展全局。资产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国际宏观大环境。面对疫情以及国内外经济放缓压力,公司应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破除发展体制和思维约束,利用温州区域优势,借助自身的发展经验,摒弃“等靠要”思想,在挑战中寻求发展机遇。而作为公司支部党员,应树起一面鲜明的旗帜,努力营造勇创新有担当 比业绩的良好创业氛围。

会上,支部党员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3.29-4.1浙江之行视频并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