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浙江绿邦物业公司来我司交流洽谈
编辑:资产公司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8-07 浏览:

    8月5日上午,浙江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群一行5人来公司交流洽谈。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副总经理陈华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冯方盛首先对陈卫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冯方盛指出,在高校企业改革的大背景下,温大资产公司的发展与绿邦物业的发展是相契合的,高校后勤发展需要提升管理水平,更要补齐实操性短板,使高校后勤服务更具规范化。推进与校外专业物业公司合作,充分利用合作双方优势,整合资源,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陈卫群表示,绿邦物业背靠上市企业绿城公司的合作优势和多年政府机关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不断探索发展新方向,希望能打通物业培训服务,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不断提升公司附加值。洽谈会上,双方还就传统物业专线升级、后勤服务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