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公司第一党支部赴浙江奥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8-27 浏览:

     8月26日, 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华才携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奥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促发展,科技出成效”主题的党日活动。奥乐科技公司总经理巫盛福,奥乐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饶道团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公司第一支部一行。此次活动旨在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支部党员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

   

  本次主题活动以实地参观、互动交流形式展开。公司党支部一行通过宣传视频详细了解奥乐科技公司的发展理念、产品内涵以及企业文化;在奥乐科技展厅,大家认真听取了奥乐科技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未来科技城市、智慧生活设想的介绍,支部党员对奥乐科技坚持技术创新、依靠“硬核”品质拓展市场、做大做强的举措表示钦佩。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促发展、智慧党建以及党建共建促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做法,交流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抓手,立足各自发展实际,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融合,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进党建共建,实现党建促合作、党建促发展。双方基于各自业务板块,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力争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