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22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9月22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研究制定了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报请校党委批复同意后在生活区C区综合楼312室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密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部署了资产公司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政治任务,各党员要切实提高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从全局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迅速启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应工作,引导党员参与换届选举,行使民主权利。最后她对此次换届选举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讲政治高标准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是严格程序,守纪律高质量做好提名推荐,坚持公正规范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