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31 浏览:

各部门:

根据本年度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现对本公司全体职工进行年度考核。考核要求参照往年有关规定执行,并根据要求填写《考核表》(附件1、附件2)。

一、考核对象

2019年度本公司在岗职工。本年度病事假累计超过六个月者不参加考核,被判缓刑人员(有违法违纪人员)不参加考核。

二、考核内容

年度考核工作以部门为单位进行,采取定性和定量、个人自我总结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客观、公正、准确。

各部门根据职工的所任职务和岗位职责,结合公司有关规章制度,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

三、组织领导

公司成立考核领导小组。由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

四、考核管理

考核工作由各部门负责考核,考核结果上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五、考核时间安排

(一)2020年1月3日前,个人考核表上交所在部门;

(二)2020年1月5日前,各部门上报考核意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上报的考核结果进行审定。

六、考核材料

(一)考核表从附件中下载,用A4正反面连续打印,表格内容用黑色水笔填写或电脑打印。

(二)个人总结须缩成一页纸,务必亲笔签名,一式一份。

(三)各部门将考核表汇总于2020年1月7日前送交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考核表经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签署意见后存档。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