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24 浏览:

各部门:

根据学校干部考核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考核、主管管理人员任期届满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现任公司主管管理人员,本届任期内经历多岗位的以目前岗位为主。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现实表现;既考核其在推进公司科学发展中的工作实绩,又综合评价其德才素质、勤政廉政、工作作风和群众满意等情况。有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中层及主管,还应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三、组织领导

公司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公司纪检监察小组负责监督。

四、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根据考核内容及有关要求,公司主管管理人员撰写学年工作总结,并填写相关《考核表》(见附件1)。

2、民主测评。对现任主管管理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3、实绩分析:坚持全面、历史、辩证地分析工作业绩,正确对待显绩和潜绩,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成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的重要标准。

4成绩计算:

考核成绩=部门正职评价×25%+部门副职评价×25%+本部门员工测评成绩×50%;部门只设副职的,考核成绩=部门副职评价×50%+本部门员工测评成绩×50%。

计算方法为:具体测评项目的评价意见分为好、较好、一般、差,综合评价项目的评价意见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依次赋值为100分、80分、60分和0分;每一类测评项目的量化分值算法:(好或优秀票数×100+较好或称职票数×80+一般或基本称职票数×60)/该类测评项目的总有效票数(空白票不计入);民主测评中,德、能、勤、绩、廉和综合评价6个方面分别以10%、10%、10%、10%、10%和50%的比例计入测评结果分值。

五、考核结果的评定和运用

1根据公司主管管理人员一贯表现,结合个人工作总结和民主测评情况,重点分析研判干部政治态度、担当精神、工作思路、工作进展等表现情况并形成考核结果。

2、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考核中被评定为不称职的,一般应取消下一轮聘任资格。

六、其他

1、请各部门于624前将公司主管管理人员的《考核表》(A4纸正反印制,要求一页纸,字体可适当缩小)交至行政中心(C区综合楼301室),联系人史逸群681931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9154828@qq.com

 

 

 

 

 

附件1:《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管理人员任期届满考核表》

附件2:《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管理人员任期届满考核民主测评表》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4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