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切实做好暑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06 浏览:

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暑假前后的工作,充分利用暑期的黄金时间,更加有效展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末工作

1.相关部门要组织有关人员对考场进行清扫;派专人负责检查考场桌椅配备,保证水电转供;做好学生暑期留宿等相关工作。

2.各部门在放假前夕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加强门禁系统的维护,及时更换门锁的电池,以保证门锁的正常开启;做好暑期的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和员工暑假期间往返途中的疫情防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

3.各部门要配合做好经党校办备案、手续完备,在校内举办的暑期短期培训班的住宿等相关工作。

二、暑假期间工作

1.7月7日至9月11日为暑假时间,转入暑期办公(交通车安排见附件)。各部门做好暑期值班工作、留守员工工作安排和未留守员工去向登记;重要场所要有切实的安全防范措施,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学校有关领导。

2.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部署与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学校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和管理,严格门岗管控、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发生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要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教育工作。

3.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温州大学突发自然灾害事故应急预案》(行政〔2011〕48号)高效有序地做好夏季防汛防台应急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4.暑假期间,除茶山南校区行政楼、C区综合楼和学院路校区信息楼外,其余电梯均停止使用。在此期间,各单位如确需使用电梯,请于7月3日前向后勤管理处提出申请(联系人:黄河15805873989,653989)。如遇台风等极端天气,所有电梯停开。暂停使用的电梯自9月5日起恢复正常使用。

5.各相关部门要为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和社会实践的学生提供生活便利和后勤保障。

6.各部门要做好2020级学生迎新准备工作和军训准备工作

7.宿管公司要确保暑期留校学生住宿服务。

8.工程公司要积极做好确定的各项工程,负责做好学校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做好暑期维修维护工作。施工单位需将施工人员信息(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向相关部门备案。

9. 商贸公司要做好全校秋季教材征订工作。

三、新学期开学工作

1.暑假于9月11日结束。9月12日(星期六)全体员工返校办公,各部门要根据学校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做好开学前安全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以上通知,请各部门务必及时传达并严格遵照执行。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