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组建‘疫’线党员先锋队 筑牢校园快递“红色屏障”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02 浏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快递物流行业外溢风险骤升。3月15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资产公司党组织闻令而动,迅速组建起‘疫’线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全力构筑起校园快递物流疫情防控 “红色屏障“。



针对校园各快递网点人手短缺、快件转量多的情况,公司第一党支部11名党员编排5组,分派到校园5个快递网点,巡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师生和快递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认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位、防护物品使用到位、安全措施管理到位,切实筑牢校园快递物流疫情防控“一张网”。


在校园各快递点,党员志愿者指导各快递网点科学防控,做好场所消毒通风、健全人员健康台账、规范全面消杀规程、分类留足静置期、登记收件信息等管控举措,协助人员调度、物资调配,切实做好“人、物、环境”同防。每日不定时对重点环节进行抽查检查,发现解决防疫漏洞堵点,并及时传递最新防疫信息,充分发挥“流动探头”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发生以来,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关键岗位党员值守、重要环节党员把关、急难任务党员承担,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