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营业部来访资产公司交流支部共建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27 浏览:

4月2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营业部林庆锋一行来访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商党支部共建事宜。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党总支委员李丽、陈华才等相关人员出席共建活动。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对国航温州营业部总经理林庆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资产公司党组织情况、惠生惠师工程以及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她希望,通过校企支部结对共建,优势互补提升,实现党建业务双赢,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师生、服务群众。

国航温州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庆锋也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温州营业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党建和业务融合,更好的提升业企业管理水平,从而全方面的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国航温州营业部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就未来如何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