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资产公司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28 浏览:

4月27日,资产公司在科技综合楼021会议室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观看结束后,李密书记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为学校和公司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