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快乐工作,趣味烘焙——资产公司工会开展迎“五一”团建活动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4-29 浏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强员工的互动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8日,资产公司工会开展了以“快乐工作,趣味烘焙”为主题的趣味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资产公司工会主席李丽首先对公司员工在公司的劳动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公司各部门的沟通与联络,增长员工烘培厨艺和劳动技能,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活动分为烤物组和蛋糕组,烤物组现场,大家穿上烘焙围裙,互相配合协作,开心之情溢于言表,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蛋糕组现场,大家在自己烘焙的蛋糕上涂抹奶油、摆放水果、添加装饰,一个个精致可口的蛋糕在大家的巧手上出现,动人的欢笑声表达了亲手制作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公司员工体验到烘焙的乐趣,享受美味的劳动果实,也切实帮助公司员工缓解工作压力、释放工作活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