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加强合同管理 防范法律风险——资产公司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5-11 浏览:

5月11日,资产公司在科技综合楼021会议室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资产公司邀请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二级律师夏海玲为公司职工作《企业合同管理的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公司全体党员、主管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夏海玲律师将法律条文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从什么是合同管理、合同管理涉及的方面、合同签订的常见风险、合同管理风险防范建议等四个方面对企业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与控制进行了透彻、细致的全面分析,尤其强调了实际操作中比较容易忽视的细节。

专题讲座结束后,李密书记强调,加强合同管理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使公司未来业务更加的规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