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校管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述职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5-18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资产经营公司于5月18日上午召开2022年校管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述职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员工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胡保永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

述职会上,李密书记传达了本次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的内容和相关程序,并就具体要求做说明。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结合岗位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述德。其他处级和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学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述职会议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公司发展、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公司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