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6-09 浏览:

6月8日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李丽主持,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密作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她指出,公司要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一岗双责”各项工作,要坚持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和制度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廉政建设工作制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引领组织政治风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华才对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及防控措施作了详细汇报。

李密书记结合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就如何有效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谈了几点思考。她指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公司深入推进预防腐败工作、落实惩防体系建设任务的有效途径,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需要,要转变观念、杜绝排查过程“走过场”;要坚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等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签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员廉洁自律“十不为”承诺书》。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