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梅”好时光,快乐采摘——资产公司工会开展亲子杨梅采摘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6-09 浏览:

送走5月的芬芳,迎来6月的童真。为关爱员工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让员工拥有更多的快乐亲子时光,资产公司工会在6月8日组织员工及员工家属前往温州大学杨梅园采摘杨梅,通过亲近大自然,享受共同采摘的乐趣。

当日,员工们兴致勃勃地赶往活动地点,放眼望去,葱郁的树林中点缀着红红的杨梅,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采摘酸甜的杨梅,同小伙伴分享收获。短短一个小时,大家满载而归,脸上都是收获的喜悦和满足。

本次采摘活动,让员工和家属们深刻感受到公司工会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增进员工与家人间的感情。

据了解,绿化公司为回馈校园师生,每年发放杨梅券供师生免费采摘。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