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廉政风险防范排摸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0-24 浏览:

1020日,资产公司组织召开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政风险防范排摸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坤党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会议。

 

会上,陈坤党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要求,根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的廉政风险自查情况,结合公司相关制度及具体实施情况对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就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坤党书记各负责人提出了两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认真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重点、抓关键,逐一制定防范措施,做到查摆问题与建立健全机制相结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廉政意识,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