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再夺冠,团结拼搏续辉煌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1-19 浏览:

 

11月17日至18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南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资产公司代表队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以184的总成绩勇夺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在赛场上继续谱写公司荣耀篇章。

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着的是大家的付出和汗水。赛前,公司多次开展专题会议,精心安排赛前方案;公司工会广泛动员组织,认真选拔组建参赛队伍,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运动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抽出业余时间参加训练,全力以赴,认真备赛,确保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校运动会。

运动赛场上,公司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敢闯敢拼,成功拿下集体跳绳第一名、往返运球投篮第一名、4乘100米混合接力第二名、毛毛虫竞速第三名、10乘80米迎面接力第二名、真人CS第六名等集体奖项以及16项个人项目名次,一举斩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团体总分遥遥领先!

本次运动会,公司职工们超越自我、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较好的展示了职工风采,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集体荣誉感。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