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组织“爱心送考车”为学子研考保驾护航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2-25 浏览: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不仅关系着国家发展大计,也关系着考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学子研考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考生赴考的相关准备,制定研考“一生一策”,确保所有考生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精心部署确保阳性考生如期应考

副校长潘玉驹说:“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希望后勤保障部门勇挑重担、不畏艰险,努力做好我校学子研考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特殊考生如期应考,助力其考出好成绩。”为落实研考“一生一策”方案,确保考生“应考尽考”,资产公司充分发挥后勤保障作用,为核酸初筛阳性的研考学生专门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安排专车定时定点定车接送考生往返考点。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送考工作,紧急组建“爱心送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协助下,及时了解这批特殊学生需求,提前做好规划,细致做好车辆安排,同时进行风险评估和研判,制定详实方案,确保接送工作安全有序。并于24日前两次召开“爱心送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线上专项会议,根据学校安排,对研考车辆接送工作有关事项进行细致研究,制定保障此次特殊考生安心考试、安全往返工作方案;建立公司“平安护航”工作群,将行程路线、风险研判、联络渠道等工作提前落实到位。

暖心服务这抹“志愿红”格外亮眼

24日早上不到6点,担任接送任务的车队队员陈爱民和管士碎已经早早忙碌了起来。他们穿戴好防护装备,仔细消杀专车内的角角落落,严格落实接送前的准备工作。为了尽量缩短路程时间,“专车司机”按照考生考点提前规划好路线,确保快速顺利地将考生送到考点。研考期间,资产公司派出2辆专车分考点、分批次“点对点”全程闭环护送了17名核酸检测阳性的考生赴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第二十一中学、温州第八高级中学等3个考点参加了研考。历时三天的“爱心送考车”暖心服务工作在公司精心部署和职工不懈努力下, 圆满完成了任务。

“暖心送考”服务犹如雪中送炭,赢得了学子由衷点赞。“由于不幸感染了新冠,本以为会错过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次考试,学校的暖心关爱让我们这批特殊的学子顺利参加了此次研考”。“感染了病毒,我一直很担心考试的问题,前几天得知有专车接送我们,让我如释重负。”“感谢学校和老师暖心陪伴,让我安心考试,也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资产公司坚持以生为本,切实把学生的现实需求和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爱心送考”服务送出了后勤人的温暖和力量,也彰显着温大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