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3-29 浏览:

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清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司稳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现将“三个一”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一次安全自查

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节假日前组织一次安全自查,重点针对专家楼、科综楼、商铺、校车等的消防、楼道、食品、用水用电用气、防疫消杀物资、农药等进行全面专项隐患排查,做到检查“三到位”即组织到位,自查到位,整改到位,特别强调在假期要切断相关电源、水源;做好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检查和保管工作,坚决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二、开展一次公司督查

公司在节假日前要组织开展一次督查,重点检查各部门自查的情况、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隐患防范化解措施落实和问题整改情况等,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三、开展一次安全教育

各部门在节假日前对员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特别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防偷盗、防溺水、食品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人身财产损失,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请各部门认真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并将本单位安全检查情况材料于4月1日前报行政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gs@wzu.edu.cn。

学院路校区安全防范工作由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参照本通知要求统筹安排。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9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