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募集闲置图书和玩具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12 浏览:

各工会小组、工会会员:

书籍和玩具是孩子成长最好的伙伴。为搭建公司员工子女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公司工会小家“亲子乐园”图书玩具资源,营造良好的公司人文环境和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让书香在爱心中传递,让欢乐在分享中升华。公司工会拟打造温馨“亲子乐园”,并开展“爱的接力”募集闲置图书和玩具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5 月 15 日

二、参与对象

公司全体员工

三、募集物资

活动本着“旧物利用、环保节约”的原则,向公司员工征集家中闲置的图书和玩具等,要求如下:

(一)以塑胶玩具、益智类玩具、电控玩具、积木拼插玩具、毛绒玩具为主,配件齐全、零件完好、无破损且可正常使用;

(二)保持玩具清洁、干净,捐赠前请做好必要清洗、消毒措施;

(三)儿童绘本、故事书、经典书目等各种读物,书籍干净整洁、无大面积破损,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旧均宜。

(四)其他闲置且符合捐赠条件的物品。

四、时间安排

(一)宣传筹备(4月12日至4月30日)

发布活动通知,各工会小组做好活动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员工自愿参与活动;有意向参与的员工提前整理家中闲置物品,做好清洗和消毒工作后交至各工会小组。

(二)收集整理(4月30 日至 5月15日)

前往各工会小组进行集中收取或电话预约上门收取,将募集到的物品归整分类。

(三)物资启用(6月左右)

依托合适节日或活动举办“亲子乐园”启用仪式,对参与活动的员工发放捐赠证书等。

五、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笑笑,联系电话:13857736005(616005)

地址:温州大学科技综合楼12楼

 

 

                                       资产工会

2022 年 4 月 12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