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商业网点减租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06 浏览:

为助力企业纾困,减轻商户租金负担,根据《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发改财金2022〕271号浙江省人民政府班时厅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意见》(浙政办发2022〕24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负纾困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浙政办2022〕25号)及《浙江省国资委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房租租金减免工作的补充通知》(浙国资权2022〕19号)《温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减租有关事项的通知》(温财资〔2022〕5号等文件的精神,现就对承租我司名下土地房产商户租金减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租金减免。温大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土地房产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为切实履行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对承租我司名下土地房产(住宅用途除外)且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将给予2022年第二季度三个月的租金减免。

    二、适用对象。承租我司名下土地房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三、减免要求。承租方要书面提出资金减免申请,申请材料一般应有营业执照、小微企业证明(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小微企业名录”查询结果、纳税申报表等)、实际经营承租户承诺书等,材料提交至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楼025办公室苏老师处,联系电话:86599735,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13日。

    四、其他规定。存在租赁纠纷(欠租、欠费等),违反合同规定的,不得减免。

温大资产经营公司

2022年6月6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