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资产公司党员参加“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14 浏览:

3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员们在校机关第23党支部组织下赴瓯江学院开展“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在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的热情接待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瓯江7号众创空间”、“瓯江红”党员之家,聆听了“两个健康”专题讲座。


在“瓯江7号众创空间”,王定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优秀的创业工作室和感人的大学生创业故事。



在特殊的“瓯江红”党员之家,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向上的力量。



最后瓯江学院经管分院党总支书记何守超博士做“两个健康”之理解与践行的专题讲座。他分别从“两个健康”的由来、温州践行、瓯江做法等方面进行阐述,使党员们对“两个健康”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温大资产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更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作为、创新实践,为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奉献!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