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学党史、办实事,惠生惠师爱心助农——资产公司联合数理学院举办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苍南西红柿义送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3-11 浏览:

新学期,资产公司“惠生惠师·爱心助农”活动再次温暖启程。2021年3月10日,资产公司联合数理学院在校园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苍南西红柿义送活动。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办实事,惠生惠师爱心助农”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这是一场“公益助农”义举。3月初,浙江省苍南县传来西红柿滞销消息,菜农面临着惨重损失。为减轻菜农西红柿外销压力,资产公司“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派人第一时间赶赴苍南,收购滞销西红柿1500余斤。这也是一场“惠生惠师”主题党日活动。为了深入推进惠生惠师工程,资产公司和数理学院师生党支部以“学党史、办实事,惠生惠师爱心助农”为主题,通过“答题有礼”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收购的西红柿免费送到师生手里,深受师生好评。在校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1700余斤西红柿在不到1小时内便“义送”而空。


   “这是一份公益,也是一种关爱!为了不让农户们的一年辛勤劳作付诸东流,资产公司联合数理学院开展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学党史、办实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办单位负责人如是说。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