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资产公司“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献礼校庆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5-19 浏览:

2021年5月19日是温州大学88周岁生日。为了祝贺校友之家揭牌开放及资产公司乔迁科技大楼,校友办联合资产公司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在校友之家一楼为全校在校教职工提供约惠购产品体验。

 

本次产品体验活动集合了新疆特色名优产品、温州特色伴手礼,包含水果、乳品、粮油、干果等30多种产品。作为温州大学88周年校庆公益服务项目,“约惠购”产品体验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关注。活动现场,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校庆盛宴的同时,品尝新鲜美味。来自新疆的黑花生、干果大列巴、椰枣,来自洞头的夹心海苔、黄鱼酥等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打造的“约惠购”平台结合数字农业,立足于满足师生日常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师生的购物体验。日后,“约惠购”将开展更多惠生惠师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惠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