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安全驾驶 警钟长鸣—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校车安全驾驶工作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6-03 浏览:

2021年6月2日上午,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校车安全驾驶座谈会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层021会议室召开,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商贸公司副经理陈海华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出席会议。

 

会上,陈华才副总经理强调了校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表示校车安全是我们常抓不懈的工作,紧绷安全线绝不放松,同时对校车安全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全面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制,实行分层负责制;二、全面落实安全驾驶考核制度,日常驾驶有考核,设置安全驾驶奖;三、全面落实校车出车安全管理办法,每学期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每出车前做好日常检查,定期召开安全驾驶座谈会、学习会;四、坚决杜绝超速驾驶,在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得超速,同时在校园内驾驶尽量放慢速度,确保校园行车安全;五、注重校车形象,保证车身清洁,给师生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成为温州大学一道流动风景线。最后陈华才副总经理强调校车服务工作是一项艰巨且复杂的服务工作,驾驶员多一份责任,师生就多一份安全;驾驶员多一份细心,师生就多一份呵护;驾驶员多一份认识,社会就多一份稳定。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密讲话,首先传达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做好校园维稳工作,同时表示运输部安全驾驶工作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做好以下两点:一是车辆安全驾驶,做好车况检查,规范驾驶,确保师生安全;二是关心驾驶员、关注驾驶员的自身安全,有矛盾、有情绪及时疏导,避免因心理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温州交警四大队提供的交通事故警示案例视频,让全体驾驶员吸取交通事故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安全驾驶警钟长鸣。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