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商贸公司开展期末安全大排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30 浏览:

20211229日下午,商贸公司开展了期末安全大排查,此次排查活动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带队,商贸公司副经理陈海华及各部门主管参与,这也是商贸公司的常态化工作。

 检查人员深入商贸公司各部门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放在运输部车辆安全、洗车部全自动洗车机运行、专家楼疫情防控安全、教材服务部春季教材仓库安排、演艺场馆舞台设备安全、充电桩消防安全、文印室试卷印制安全情况以及各部门寒假工作预排情况的大排摸。检查过程中发现各部门整体安全工作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的个别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纠正及指导,并责令部门主管限期整改。

此次期末安排大排查比以往学期提早一个星期,目的在于及早发现安全隐患点并能及早处理,有效控制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生活安全有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