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拓视野,促发展——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开展“知识产权建设与运营”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3-25 浏览:

3月25日,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在科技综合楼021会议室开展“知识产权建设与运营”学习会。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及专利转化公共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郑慧主持。

学习会以线上培训的形式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离岸科创园建设与运营模式的学习,二是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服务的汇报和交流。

通过学习,对“飞地经济”的概念,科技成果转换与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有了系统的了解,同时,通过创新创业基地服务运营案例,从国家地方政策,学校机制流程,对接操作等方面为我们展现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全部流程。随后,结合本次学习对于部门现状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的成功经验助力部门的发展。

此次学习会针对性较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知识产权的建设与运营有了新的认识,同时结合自身情况,推动部门建设和运营工作迈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