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科技与产业发展部赴龙湾知识产权大港湾调研考察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3-29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服务水平,3月28日公司科技与产业发展部(温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赴知识产权大港湾调研考察。

知识产权大港湾负责人陈培峰作热情接待,温大资产经营公司一行就“知识产权大港湾的运营机制”“专利超市建设”“数字化赋能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体系建设”“专利导航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专利展馆,观看了知识产权智能检测系统。

此次的调研考察,通过走访市场借鉴相关运营经验,围绕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要求,注重量质并举,有针对性进行学习,抓住当前知识产权发展机遇,在提升专利转化质量和价值、提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