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21 浏览: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公司第一党支部围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主题,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参与由校科技处和资产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温州大学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4月21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来到南校岩松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并参与学校“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之“知识产权专利展”。随后,党员们还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我校专利成果及其转化情况。本次展览收录了我校诸多高价值专利成果,涉及电子信息、新型材料等重点产业和领域。展览立足社会关于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切实需求,促进政府、企业、高校等各方的沟通与交流,鼓励校园创新活动,探讨人才培养及智慧成果转化和保护,推动我校专利事业进一步深入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