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科技产业发展部参加浙知行知识产权线上培训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1-25 浏览:

为提升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11月25日,科技产业与发展部参加了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的“浙知行”知识产权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分地理标志的国际保护、《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解读、专利导航标准三个主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强化了知识产权队伍对政策条例的认识,提高知识产权队伍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下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显著。此次培训涵盖了浙江省最新知识产权政策、国际知识产权新概念、专利导航标准培训,针对性、时效性较强,对参训人员的知识更新有重大现实意义;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部门知识产权综合能力,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助力温州大学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